2005-05-24 05:58:33小艾林

友情至上

一句簡單的"我支持你"
就能讓人覺得好溫馨

最近喜歡用溫馨這個詞。

有些人,不管我們如何下決定
他們總會給予支持
像爸媽。
有時,搞不清狀況
卻毅然決然給我們勇氣
或許他們不會知道 影響有多大
我們也一樣。


反過來想 如果不接受刺激
動力也許不會輕易存在。

和小英英沒有常常聊天 因為距離和時間
但每次聊起來總是特別熱血
好喜歡這種感覺。
朋友不就該是這樣?

互相說了些最近的煩惱
我們有了約定,雖然未必是承諾
這些 都是可以很溫馨的

我說了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支持你。
”妳這樣害我好感動”
然後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 上次gene對我說會支持我的時候
也是一樣的感動
好像 再多的困難都可以因為一句話 迎刃而解

誰說天下沒有絕對的友情?
不說珍惜,但很享受。

有些女生很心機 小心眼的那種。
真不知該如何,或用什麼方式 來和那些人溝通
抓不到平衡點。

我喜歡豪氣
聊天的時候 不必記得上一句是什麼
問事情,不需要理由 不用給太多解釋
高興就好
一拍即合總會帶點髒字
這是人性。

不相信誓言,是學會愛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