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8:28:06小艾林

2005暑假閃亮亮計劃 part 1

五月一日

Ryan Cabrera的歌隨著list 
輕輕舞動,跳躍。
陽光溜進房裡 順著地板,直到被鏡子反射

望著窗外 假裝發呆
只是,那裡的繽紛讓我好無力
原本以為
大學之前,煩惱只會單純的跟著課業打轉...

一些事 真讓我超級無力

今天是春假的最後一天。
討厭開學 卻又依賴的有點期待

***

五月二日

回到正常軌道 看見同學的感覺真好
除了會一直很尷尬的第一節課
越來越愛熊文(不知道中文怎麼打?!),因為她越來越騷了(笑)
今天也訂了nelson的friday去打球
造成我失眠的一切 都是他不陪我去打球間接影響的後果
我要把責任都推給他!!
恩...我要讓自己很忙。

da頭問我暑假已經想好要怎麼玩了嗎
才忽然驚覺到該好好計劃一下了
不然一直很亂,只覺得很high

今天先把之前想到的打出來
到暑假前再好好整理一番
歐,我是理性的女人 哈哈哈哈


***(以下是亂到不行私人日記)


第一天一定是衝去亂剪燙捲捲
還沒決定要不要打耳洞...
和小戴在西門shopping一整天
再拉她去我的可憐小空屋熬夜打屁。

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和副小幫找回憶
找天晚上在北一操場喝酒講老人事再爬牆出去
再一起穿小褲褲睡覺
五角冰店
xxx請吃台朔級餐廳至少也要兩餐吧(嘿 惡魔)
還有打撞球 研究數學
唉就永遠臣服在幫主的裙下吧哇哈哈我是大恩人
海洋音樂祭福隆海灘
預計應該待三天(因為要補習= =x)
想到要和一群建熱學長一起睡就好害羞
不過男人會保護我(大心)
期待烤肉 聽海的聲音 數星星
還要到處尋找各校熱音人 北熱同胞和學姐
好好謝謝學姐之前的照顧教導,真的很想念那段時光。
去諭哥哥政大的宿舍住幾天
還是很期待高級廁所
其實他說要帶我去玩真的好感動(淚)
金瓶梅也是阿 這是我們最愛的台北
淡水和師大路 很懷念。
彰化山上的舅舅小廟拜拜,這被副小幫拒絕了
淒涼的小孩阿...

和小薛薛看午夜場電影
不知道今年暑假能不能看到他的日本女人
國中好朋友同學會可能分兩次
小勳琳文小戴女人聚餐
狐群狗黨也要好好聊一下 真想一起去八仙圓夢
回大安關心學弟妹和豆漿
請NG去"拍過電影的咖啡廳"(自以為取得神奇其實有點俗)
喝下午茶聊聊天。
對了!!要去坐美麗華大摩天倫 會浪漫嗎?
雖然夏天很熱不能再去泡溫泉
我們去蘇澳泡冷泉吧
哈根達斯冰店 噢我又想起西瓜了
看牙醫,超愛牙醫叔叔因為他總是我說有前途

暑期輔導當然要去大鬧北一
拿著克難分班名單
每個人送一個茶包 哈哈傳統光復樓老人茶
寶貝們一起泡茶
好想去嗆陳秀如惡婆婆 竟然學我燙捲捲
鬧完北一穿帥氣CK制服鬧建中 哇哈哈
好久不見夢遺中老哥 槍王老爸
一直很照顧我的鄭允嚴
我一直很照顧的貝克漢,刺刺頭 xxx叫我軍師
bass手澔澔 康磊爺爺
是麻吉 放心所以會帶禮物 泡麵一碗
(沒打到的禮物比較小 王子麵一包)
其實要留一些天給那個之前很照顧我的人
在撥幾天中午去成功附中景美
麻吉探望任務就大功告成!!
小鳳哥哥 小剛剛 送我變態超貴正版公仔超感動音創公關小英
女朋友好像很多的黃繼緯 心愛小學妹郭純妤
馬麻大惠惠 大媽阿靜仔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和waiting去劉毅找elsa 謙謙&松山的兔子
偷偷跟老邱去見日本明智大三醫科超級大帥哥
拿sat書跟lili學長交換禮物
找親愛小學妹和郁芬學姐三代團圓聚餐
超級老大哥哥帶神秘北一學姐女朋友請吃飯
彭廣小薛薛未來紐約幫聚會
跟小薛薛和育成校隊打球 其實我是加油的人(?)哈哈
好吧跟小丁 諭哥哥 打球我就滿足
去男人媽媽開的小吃店當店員小姐
我要努力學做菜當好媳婦!!
北一熱音熱氣球團大溫馨小聚會
來去酷派練團懷念我們的成名曲kiss me吧
其實我不能帶小紫回台灣...
和果果去住阿靜家
嘿嘿我要玷污你女人(秘)
答應附中姐姐的大鬧西門 還有介紹仁愛北一的學姐
哦~~~我要帶副小幫去認一票正學姐真嗨
找一天帶nelson去玩不然回台灣泡網咖多浪費生命
也要常常跟俺立愉快吃午餐

今天就先暫時把安排停在俺立快樂午餐
越想越嗨傷身體
才剛開學耶...
我還要把心留在紐約60天才行。

最後,暑假小幫捲捲專線:0916138748
7/11~8/25 全天候為您服務。
(怎麼覺得自己在耍三八?我心已瘋狂 別想阻檔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