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0:28:46小艾林

溝 通

全部都講了,有解脫的感覺
昨晚還真的幾乎整夜沒睡。

要開口的時候好害怕
你說 都這麼熟了還有什麼不能說?
出忽意料的 你很冷靜
”妳在台灣不是也這樣嗎? 個性就是這樣 ”
以前的我不會想要讓別人碰 會保持距離
你說我可以跟男生出去 但最多只能牽手和擁抱
不懂,為什麼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
你說你知道我對別人不會付出真心 希望我能快樂
這句話我好喜歡 你一直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們討論到大學 馬上你就要大一了
那會是另一個花花世界。

你問我可以容忍你交別的女朋友嗎?
但你還是會很愛我
我們在一起是要走很久的 其他人,只是過客
我猶豫了,
”好像不能接受 我會想分手。
為什麼我比較自私...”
你說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

其實我真的猶豫很久 拿著電話筒
兩端的靜默,我們思考著。

如果我會想 只是玩玩
他是男人,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好像也不為過
況且他都能忍受我了...
我們在溝通 很認真的,也很理性
我知道,我們還是一樣很愛對方。

你總是說 我們之間的連繫不只有愛情而已
當然,我沒有否認過
享受這種 理性的感覺、話語。

還有一件事很嚴重,我說
如果我念了好的大學可能就不是玩玩而已
我不能現在就給你任何承諾
你說 人往高處爬,你不會怪我

你給我了大學的承諾,我卻不能
原來你一直看的比我還開
計算錯誤,以為從未失手...

講了好久好久
最後你突然說 今天的妳 好感性
我堅持,這是我的理性
我說
”你沒有網路了 我只能在電話裡和你溝通。
不喜歡嗎?”

”沒有,只是有點不習慣。”
我們一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