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7:00:52小艾林

珂和海

因為下午差一點就能看到海了。

每次看別人的網誌 都覺得好可愛(笑)
但自己的日記就常常很沉重
只顧把東西丟出來,減輕些什麼
是自私

和吟珂去買SAT2 chem的書
原來這裡有這麼高級的center
在海的旁邊。

她的名字真好聽
很適合當瓊瑤小說中的女主角
為什麼我名字裡沒有珂呢...

我們連續講了快三個小時
超過平常一天份的話
關於考大學的事。現在我們只對這個有興趣
我說我拉

六月有一堆大考試
lab test 她講了很多因為有經驗
之前好像擔心過頭了
mathA regent
mathB regent
globle history regent 兩年份耶
九年級歷史的我也只能自學了 好悲慘
chemistry regent
chemistry SAT2
還有期末考...最可怕的變態歷史
一學期份-->50題選擇(六面)和一篇作文(至少五段)
還記得上學期不眠不休K了三天
選擇終於給我塞到88分。
樂團又要"急"訓 因為暑假要出國表演了
一切都要handle的很好
不然還沒11年級 columbia就要飛了

好久不見的金振逸上線了
聊房價 大學 工作 前途 好男人好女人
最後以胸部收場...
之後 天上星星都亮了
下起雨了 在凌晨。

好像離題了呵呵~
在書店 看到一堆書眼睛都發光了
還有像金少爺說的把SAT word編進故事和例句的書
真讚!! 也都很有質感XD
暑假前一定要買一堆SAT的書
回台灣就是要過的充實!
噢 幻想總是完美

走之前逛了一下精品部
日記本都能做的那麼高級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再emphasize一遍
超有質感....
請想像三明治變成一本書的樣子

雨停了,外面涼涼的 
夾雜著海的味道 真的是一場雨 花都開了
吟珂說她和爸爸一起去海邊
坐在石頭上釣魚過

我們都好餓了 所以只能約好下次一起看海
原來 紐約旁邊真的是海
我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