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53:48┎`小雪√7

!!什麼樣的感受..?

難以相信的,我輸了..
夢一般的..輸給了曾經的手下敗將..
令身邊所有的人都失望了..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那麼的失敗..
那麼地沒用..
連天都為我鋪好了通向冠軍的路,
可是自己還是摔倒了,在終點前摔倒了..
沒用的我..無話可說..只能怪自己..
很久以前..就對自己說過,比賽,輸了就是輸了.
不能有任何的藉口,只會是因為自己的實力問題..
無論是技術上,心理上..都是自己的問題..
不能將失敗推卸到別的人,或別的問題上..
失誤也好,失策也罷.總之是我的失敗..
每當想起的時候,心真的好痛…
討厭自己,很氣自己..
縱使這樣,還是可以感覺到,身邊對我好的人還在..
還是可以得到一份份的感動,支持著我..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很慶倖有你們..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和朋友..
他們都在,..一直都在…
的確,連眼淚都跑出來要點頭了..
好了.,一切都結束了..
甚至乎,連球拍都失蹤了,.是上天註定嗎?
恩恩,.要回到正常的軌道上了,做我的勻速圓周運動..
不再偏離..
前兩天,中考結束了,粉感慨的.,這麼快.就一年了..
這一年來..是在白白浪費嗎?我做過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ms什麼都沒有..
經常說要認真學習,卻從來都做不到,,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跟班裏的人說拜拜了..
有的人還不熟,有的甚至沒說過話..
這就一年了,還真夠諷刺的..


我的感受,還是沒人懂..
很想很想,可以創造一個美好的將來,
可是沒有能力,就連命運之神也不眷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