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2:12:05┎`小雪√7

~变了..

这个星期异常的热,
过得也异常的平凡..
一天洗n次凉.
流n斤汗..
还打了场篮球..
讲起打篮球,
哎..有点后悔..
开始的时候,
无论比赛或者训练,
我都是首发///…
但是,从某某时候开始,
不认真训练,不想打球,
心不在焉,挨骂了,也慢慢改变了…
也没所谓拉,对开侨的感情并不深刻.
我有更重要的人..

有时候,觉得继续写也没多大的意义了,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会看的..
而是,某人却不会明白..
呃..也没所谓的..我想他过得好,.
我怎样都可以..
真的,怎样都好,你别觉得辛苦..

我选了物理了。//..
Ms真的开始努力了,
为了某个承诺.,继续加油.
其实认真学习的时候,也是会感到充实的.
那一天,物理老师说,你行的,我说你行就肯定行…
数学课,最终忍不住倒下了,老师说,你的智力是非常不错的.,
别老想着睡拉./…
以前,一直害怕尝试,害怕现实的残酷.,
但她说,别放弃,才不会后悔..
于是,我变认真了,真的认真..
尽管我每天早上要6:45才起床,
7:15才回到班里…
傍晚,有时甚至更离谱..
19:30才回去,开始吃饭..
不管怎样,感觉上,我真的在变..

呃..还有,好快高考了,..
柠乐,要加油,
要冲刺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