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36:40┎`小雪√7

now,try my best

班里几个人参加了小麦田噶
短讯活动,而且幸运地被抽中了//..
哈哈,,还是比较开心的..
起码还留下了点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班里..
最要好的就是这几个了吧,仅仅这几个..
一年了,似乎什么都没有…
后悔了,今天没照相留念..
回去之后,要跟他们分开了,
也许以后都没机会跟他们坐在一起了.,
以前总是没珍惜这样的日子..
但是心里是有感觉的..
记住曾经有过的快乐..
前几天还说,.要买东西回去开餐..
现在.,不能兑现了..
很快就要分班了..好矛盾..
一方面,5想再见到那个班主任..
另一方面,5舍得部分噶同学,舍友…
难道高一就要在这种可悲中度过了吗?
剩下的日子,将会怎样呢?

说真的,今天不太舒服…
而且吃了比较多的东西.肚子难受..
以后真的不能吃太多了,老了,撑不住了..
无所谓,.当减肥算鸟..
回来之后,更加不舒服.//..
一直都郁闷,还是要表现开心..
有一次,有一个快乐的测试./
发现自己并不是很快乐的人..
他们都说我测得不准.因为每天看见我都是很快乐的..
恩..是的…我比较成功…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要生你的气/..
而你总是不明白为什么..
所以这样生气很多余吧..
所以省了算了…
你总是很容易将我的心情改变..
我很傻..
总觉得你想我没我想你多,
很无聊吧..胡思乱想一下而已拉..
有时候明明有很多东西想要跟你说,
可是又会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拉..
很想知道你想的东西,
那就知道自己可以怎样做了,
按照你所想的,做得好点,
不想成为你的阻力,对你做负功….
辛苦也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