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2:21:42毛旺旺

曬傷了



昨天去睡豬她家
剛好丘子雲也去
馬的三個人一張床
我被夾在中間內
有人家的浴室
讓我洗的好沒安全感
然後我從凌晨兩點鬧朱鬧到四點
真爽
中場休息 等到副歌我在鬧他一下
哦!一個不小心推她撞到牆
快笑死了我
我還有腳趾間去用他小腿喔
我們打來打去
丘子雲很無奈
跟他寶貝雅雅甜蜜蜜的再講電話內
好酷!!

然後一大早起床眼睛睜開就看到阿胖
馬的 嚇死我了!!!!!!!!
繼續賴床 有人冷氣很冷
讓我冷到不想起來

之後去慈明 幹很遠耶
然後什麼人都有
就是正妹非常少
范范好白內!!!!
然後回來時 我晒傷了
幹拎娘 真不酥湖
最後跑去拜拜
我很誠心誠意的拜喔

拜完就去吃鮮友了
結果天氣太熱也沒吃什麼
只是大家一直笑而已
我去和小妹妹搭訕
她長的真可挨
詹曉音唱歌給他她都不理耶
好酷內!!!
妹妹和他馬麻說我14歲 : D

然後我們話題太鹹溼
後面桌的客人都在偷笑了

之後吃完我就去買母親節禮物了
我好孝順
回到家 睡一下
寶包打給我了內
忽然想起來要看一公升的眼淚
幹拎娘 好感人喔喔喔喔喔
看的我都哭泣了
原來我這麼感性? : D

最後 慈明一堆嶺東人 = =




詹曉音因為愛洗手 所以遭到報應
燃後我被曬傷

幹 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