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57:17毛旺旺

感冒



感冒可以換來假期也還不錯
真對不起大家阿
你們在奮鬥 我在休息
結果還是敵不過外在的好
還是跑出去吃飯
幹拎娘 良雪域很會挑
挑在我最餓的時候吃爭鮮
我吃掉了好多 = =
吃完還跑去打棒球
動一動 身體真的好很多?
後來就跑去三八婆里噴雲家裡休息
一直聊天一直玩
我不要命還去吃點頭冰
這應該就是我感冒一直好不起來的原因吧?

吃完還去夜市 路上打來打去大家都在看
瞎斃了我們
酷炫 兩位神仙可以面對面聊天
還有舞曲神仙
很酷內 台客好台 我不愛
幹拎娘 鞭炮煙火差點炸死我
跑去寶貝那
見面就是小MOTO在我面前
笨蛋摸透不知道在幹麻還去撞玻璃
寶貝不好意思阿
我是大胃王 把錢都花到吃的上面去
結果差點在餐廳留下來洗碗了 = =
摸透大家都好愛
他都跟別人跑了 小色鬼
然後寶貝嚇都下飽了 吃沒幾口就想睡覺
真受不了 = =

之後就回家了
有你溫暖的外套
我最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