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2:13:04尚未設定

不用還了!!

外面198度的高溫...
我拿著號碼牌...不過~不是"愛的號碼牌"..<那是孫燕姿才拿的..>
等著睡著的"監理站電腦"醒來~

我投了些錢給販賣機...我考慮了一下子..
我按了鈕..我又再按..再按..然後生氣!!

是誰說販賣機可以吃了錢不用吐出些什麼來?!
是誰說販賣機上的故障投訴電話可以模糊掉?!

但~它就這樣了!!無預警的...

然後~
我接受了˙吧!?

再然後~
"監理站電腦"的管理人..宣布監理站電腦今天還是得吊點滴昏睡...
我白白花掉的兩個小時..誰要還我?!

我開始接受..慢慢地..接˙受...
原來不是有付出什麼就"一定"會得到什麼~
就像拿走銅板和時間的販賣機跟監理站電腦..
明明有拿走了東西...卻只會呆呆的不發一語..像沒發生似的..
也不還來!!

ok~
我懂了!!

以後我不會再叫你還我了!!
你拿走的我的感情..不用還了!!
你拿走的我的關心..不用還了!!
你拿走的看的見的˙看不見的..都不用還!!

還有~你拿走的我的心..也不用還.....

但是~
不想要了時..可不可以不要亂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