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3:13:04尚未設定

愛不愛貓?!

你問我~愛貓的理由?????

我突然停了6秒..回頭找我的貓...
又不知去向...
愛不愛貓~都不會影響到貓!

牠仰頭喵我..我摸牠..牠覺得夠了..就離開!
牠仰頭喵我..我不摸牠..牠覺得無所謂..也就離開!

牠看了沒水的水杯..我倒了..牠想喝..才喝!
牠看了沒水的水杯..我懶得倒..牠想喝..就自己到浴室喝!

牠愛看窗外..我陪牠看..一起分享風..牠沒因開心而笑出來!
牠愛在我關門的時候開門..
牠愛在我習慣的位置上打盹..

牠愛..................

牠愛怎樣都不是我能決定..
但我就愛牠的愛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即便愛牠..
也不改牠的愛怎樣就怎樣..
我就愛牠的那樣..

那樣的牠沒人愛也不會怎樣...

我期待有人也能像我愛牠那樣愛我...就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