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3:56:29愛麗莎

一不小心就會越來越在乎

沒見到面的時候看著別人那裡的照片會有悶悶的感覺

真正見到面又感到還好

好奇怪

 

 

可是好喜歡你懂很多

因為我要問的問題也不少

 

 

心中的不安起起伏伏的

本來就不是一個安穩的狀態現在的情況是變本加厲在進行

慢慢的真的會好起來嗎

對你來說不是但對我來說是一個賭注

因為我也沒把握自己可以變比較好

不為了保護自己去傷害

為對方多著想一點

 

 

我希望我做的到

而你也不會讓我失望

 

 

 

 

補習好認真

可是預習複習就好懶

這樣效果好像不會太好耶

但不能讓自己未來後悔

真希望可以跟妳一樣喜歡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