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09:36楓舞月

永遠等待的幸福2

接到剛手的命令 訝異自己心裡的平靜...沒錯!現在的自己是暗部的隊長輕率只

會使更多無辜的人犧牲...而且現在的他甚份不僅僅是暗部隊長!耿是下一任的

火影!"他"如今已是音忍村的音影大人了;這是必然的 早在他離開時就預料到有

這麼的一天;"他"為了復仇什麼事都做的出來,那天的情形一直到現在都還計的

清清楚楚,在跟他打的最後一場時----

"佐助!佐助!你為了力量寧願離開大家嗎?"就連我....也是嗎?

"他"回過頭,對我露出往常一般無異的笑容對我招招手,那時的我天真的以

為"他"回心轉意,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他將我綁起把我丟到一群約20幾人的

男人群中,要他們輪姦我!我頓時感到一陣刺骨的寒意,我懂了........他這麼

做,只是想告訴我,為了力量他就連我也能捨棄,被一群男人輪姦只有無盡的寒

意,我什麼也感覺不到,當那群男人玩膩了之後,我爬起來,將衣物穿戴整齊,不看

他一眼,我離開了,心也死了,回到木葉忍者村時,大家那擔心的表情我什麼也不

能說,沒有一個男人會覺得被一群人輪姦是多麼的光榮,我拼命的修鍊,只要我

想的道的都練,不限武術,我幾乎將那些在一個月內學完了,代價是睡了半年,我

跟九尾學習他的忍術,我在四年內變的比剛手奶奶還強,一切就只為了不再被欺

負,和報仇..............




這是鳴人在出發前的心裡話........

上一篇:木葉學院(佐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