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6:44:08楓舞月

是男?還是女?序(鳴總受)




恩.......先說一下....本篇文章可說是極度惡搞且個性通通扭曲,可能有些不變所以,不事者速離,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ㄌ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一座森林裡,我們偉大的(作:噁~)第三代火影(三:有意見阿\ /)(作:不..不不,沒有沒有....(汗))正站在大石頭不知在跟誰說話,似乎正在談判,而他的後面跟著5、6個暗部隊員,最後只聽見第三代火影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會照你說的做,但你可要遵守約定。集合時間是早上10:00,別遲到了阿。」說完就回頭對那幾個案交代了幾句,那幾個暗部立刻分散,而第三代火影也接著離開....。

第二天,在某間教室裡坐滿了人,而他們則是一個個一臉不耐煩的樣子,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今天是他們從忍者學院畢業升格當下忍的日子兼分組日,但是當人都到了之後,分組的老師卻說還有一個人沒來,所以他們就從10:00等到10:30,就在他們每個人快要抓狂,決定等等那個遲到的人來時吊起來痛打一頓時,才看到一個白色人影往這裡跑來,就在那人跑過來,全部的人想將他捉起來痛扁一頓時,所有的人都呆住了.....(作:不包含老師們,因為他們早知道了,不過他們也想扁那人就是了..)

因為,他們看見了....一個美的不像話的人..說他是女生感覺又不是,說像男的也不像,金黃的長髮束成馬尾,白皙的皮膚上有著淡淡的紅暈,鮮紅的唇瓣一張一合著喘氣,身穿一身的白色素衣,只是打扮的很中性,看不出性別...

當那人喘夠氣之後,分組的老師便安排他坐在佐助的旁邊,當那人坐在佐助的身邊時馬上收到許多女性的忌妒眼神,而佐助也沒好到哪裡去他當場就收到更多男性或者女性的白眼,就在這時,分組的老師要那人起立自我介紹一下,因為其他人大家都認識,只有他大家沒看過,他說「大家好,我叫漩渦 鳴,你們可以叫我小鳴,請多指教~」這時有一個櫻髮女生__春野櫻簡稱:小櫻,立刻發問「我叫春野櫻,你能叫我小櫻,我向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小鳴:「恩!」小櫻「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當場所有的人立刻看著他們因為他們也想問:「恩....這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