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23:45:25小鈴

【好片欣賞】野獸情人

首先~

還是要再次感謝林爸賢伉儷 友情贊助!

希望我的拖拖拉拉 龜龜毛毛 不能馬上做決定要不要看

總在最後一刻 才麻煩你們橋票的情況下 沒有給你們帶來困擾

這部 真的好看!大推

還好最後我沒浪費機會了~

 

不知道該說我是『假人緣』 還是大家真的都有事

沒有一個人今天有空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超糗的是 我還多要了一張票 真的是想太多~

最後還是一個人去尋找我的野獸情人了!

一出電影院的電梯 只有阿伯向我搭訕

『ㄒㄧㄠˊ ㄗㄟˊ 泥有多的票嗎?』

當然沒有 @@"

 

這是一部描述一個很自大的帥型男 遇到了銼他銳氣的「天使」

(對我而言 那個讓他命運大轉變的人 真的是天使了)

讓他開始學會怎麼樣去『愛』一個人 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發人省思.............這種愛情片 我就是覺得好看 哈~

 

劇中一段話我很喜歡 也很有感觸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 重要是你怎麼看你自己

而你又要何時才能真正懂得這句話的涵意........

很棒!也很符合我的寫照~

 

的確!人說 我絕不以貌取人 錯!這絕對是騙人的~

但!我相信 相由心生 這是真的~

有些人 長得很帥很漂亮 但因此而驕傲 看不起別人

總覺得每個人就是愛他 真的很討人厭 偏偏很多人就是喜歡這款的~

喜歡一個人 的確是要靠第一眼的感覺來決定

但 能不能繼續喜歡一個人 就要靠相處了

善良不矯揉做作 有責任感有肩膀的人 是我喜歡的朋友

這部片的配角也很重要 「家教老師和管家」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不排斥愛情片的捧油們 可以去看一下吧!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很好看的啦~

 

不過 看完電影 外面竟然是大雨狂下 =..=|||

好個台北的天空啊!

不喜歡帶傘的我 只好再去買把傘 

又花了15分鐘以上的時間等車 整個人都快在雨中變木頭人了~

雖然很生氣 你看看我狼狽的樣子 但 能改變什麼嗎?

這是才穿沒幾次的新鞋耶 還好不是全白款~

在車上 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彷彿野獸情人走到現實生活了 @@"

 

有時候 一個人靜靜的看電影 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yaya 2011-05-14 14:07:27

+1

阿芳 2011-05-13 13:58:07

這雙腳...
也太恐怖了吧!!
難怪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