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35:29小鈴

MSN帳號被盜用,不玩MSN了之~是時候了嗎?

今天中午好朋友打來說我的MSN帳號被盜用了 Orz...

上班不能上網耶 @@" 誰那麼沒良心啊!

接著又好多人打來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沒有找打手幫我交朋友 賣什麼卡啦!

沒想到一直很害怕科技愈進步 愈沒隱私的3C白痴的我 

最後還是難逃被駭的命運....

我沒有要害你們啦!現在帳號密碼都被鎖了~

我也救不了了.....................................

 

之前也為了某個原因 一直不想玩FB

現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為了那個原因為不玩FB @@"

 

最近認識的嫩男都玩FB

感覺自己再不加入這個陣容

就會錯失更多機會了

何必讓一個曾經的汙點 壞了自己的未來

難道我還要一直在原地打轉嗎?

 

課上只剩2枚沒玩

我要背叛了嗎?這是背叛嗎?

 

唉!

社會生病了~

我要入境隨俗了嗎?

我要將LKK劃上句點了嗎?

 

上一篇:開車要小心

下一篇:博美歐巴桑

興華 2011-05-04 13:17:59

久沒聯絡了,近來好嗎?
正想說是不是你要結婚了,所以MSN在呼喚我, 結果竟要我衝人氣及幫你買遊戲卡,還好我夠警覺, 至於你的帳號被盜用, 建議您趕快去MSN的網站把密碼修改了, 這樣比較安全!
FB 有好有壞,看個人啦,我也有在用,甚至用來找到國小同學,但別沉迷裡面的遊戲就是了!
若有空來到屏東,記得連絡一下喔!

阿芳 2011-05-03 23:37:28

第一眼看到背景的標題:車廂內的寂寞
就想到柯小妤的一句話:一個人的寂寞
問她什麼意思??
居然唱起~寂寞寂寞就好~
超好笑的...
我看妳還是玩FB好了
多多認識嫩男
不一定會有新發現吶~
不要為了以前的事而阻擋妳的一生幸福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