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1:20:31小鈴

女王~請走自己的路!

要當一個聰明的人 還是一個裝傻的人

要當一個路邊的野草 還是溫室的花朵

常常因為這個問題困擾自己

有時候都會有種錯覺 

我的好人緣 是來自於『我很好用』 而不是你們真的喜歡我~

我真的很看不慣溫室的花朵 老實說 我也很討厭這種人

我也很想利用我『女性』的特點 讓你們保護

我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我也不喜歡當一個沒用的人~

但男生就是喜歡這種可以讓他們有男性尊嚴有面子的傻女生 不是嗎?

每天問一堆笨問題 你們愛死了 但我實在是受不了!

 

我是醋桶!

一旦覺得自己的東西(只是自己覺得 其實並不是自己的)被搶走 就會不開心~

如果 你發現你很認真的在幫忙向你發出求救訊號的人找方法

結果 同時間 已經有人幫你完成這項任務了~

那你為什麼同時要向那麼多人發出求救訊號 只是順便嗎?

其實 工作真的不需要這麼累 是吧!

懂得放手 放心

有人幫了忙 不是該開心嗎 為什麼又要心情不好~

也許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大家都該把你當焦點 

不去計較 不去比較 

不要把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

就不會有 大家只是覺得『好用』才接近你的錯覺友誼出現吧!

也不會 因為忙到情緒失控 導致亂發脾氣的冏........

 

尋找~

下了班還是朋友的朋友~

阿芳 2011-04-20 00:55:06

覺得我們家的女生人太好+熱心
而常常會被當傻子
就像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感覺真不好~

Esa 2011-04-18 00:23:04

常當大家的開心果兼小丑...結果回到家卻還是一個人~那感覺的確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