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46:07小鈴

看電影...趴兒兔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看電影

但也不是討厭啦~

朋友說過一句話 永遠放在我心上

你不是不喜歡看電影 而是和誰看電影....

雖然少到  什麼叫電影院  我都很陌生

又要做作表示自己並不是那麼沒品味 

的確有一點點辛苦 ^^"

今天下班剛好就那麼有空  就去湊人頭啦~

會不會太好約...也許吧!就沒事  難不成要裝忙耍一下人氣嗎 (笑)

 

燃燒鬥魂

對不起!

我只知道是 The Fighter  回家才查了中文片名 @@"

不過還真是好看~

很溫馨的一部片

一開始不明白這個家庭到底在幹嘛

但它就像是現實生活會發生的狀況一樣

感覺弟弟一直是被犧牲的那方

但 最後還是證明了 家人 永遠才是自己最後的避風港

哥哥是有志難伸  才會誤入岐途吧! 

千里馬 若沒遇到伯樂 牠永遠也只是一隻平凡不起眼的馬

不過 還好最後是好的結局 

有好幾幕我都起了雞皮疙瘩......

 

也許我的看後感蠻弱的   

但今晚的我 很開心~

 

Thank you, my friend....

上一篇:櫻花開了~

下一篇:一日之計在於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