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7:43:39口袋魚

親愛的老爸

親愛的爸:
看著你的笑容和背影,我知道你還是我心目中的巨人,所以有很多不捨,我沒說出口。因為你有巨人的驕傲,你也不喜歡我們表現出不捨的樣子,就像你說你覺得對我們很過意不去,因為你必須把工作辭掉專心接受治療,這個家要交給我們這些孩子來賺錢。傻爸爸!我們都長大了,才可以回饋你阿!現在的你可是長期投資之後在收紅利唷!如果沒有你之前的辛苦,我們現在怎麼有能力賺錢?怎麼有能力回饋?這一切是因為你之前付出好多的心力才有今天的我們!所以!老爸你是我們的老闆唷!可千萬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沒的!你依然是我們的一家之主也絕對還是這個家最重要的支柱!

我很認真要幫你規劃副業ㄟ~
要教你用電腦,教你上網,還要你幫我們經營一個網拍賣場,當然也要幫你申請部落格!因為你有太多太多的想法讚到不行!一定要讓你的想法秀給大家看!接下來你要忙的事可多的勒!現在你就乖乖的聽醫生的話,做治療好好休養!其他的不用擔心,讓我們這些孩子也幫你做點事嘛~

我最喜歡老爸自信滿滿的樣子!聽到你說沒什麼嘛!就接受治療!我知道你還是我的那個萬能老爸!還是我們的那片天,老爸!你還是帥到一個不行!
衝阿!高老爸!我們一起打敗這個人生中的逗號!

最最愛你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