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7:10:16口袋魚

真的?假的?

有時候會亂想,你知道的百分百小魚式的亂想,天馬行空中帶點悲觀的思考方式。

想念---是真實的嗎?我所謂的真實是真的是想念你想念的那個對象嗎?或者是自己因為想要想念一個人所以找一個對象來想念?我漸漸地有點不太清楚什麼是真實什麼又是自己所虛擬的真實。別問我我到你想要表達什麼,如果你懂你會懂得,如果你不懂也不必刻意去搞懂我這天馬行空的怪想法。

一個任性孩子的胡思亂想在某些人眼中其實是無病呻吟(我還真聽過友人說我的文章是沒事找事作呵呵)這樣也好,不必去認真鑽營我的胡思亂想,天知道下一秒鐘善變的我又會換成什麼角色與想法?

這個世界有太多虛假虛假的很真實,又有太多真實偽裝成虛假,在真實與虛假中漸漸的分不清楚到底該認真去思索的是什麼?誘惑者可以相信的是什麼?如果連自己的感覺都是騙人的,那還有什麼是可以驗證的真實?雖然自己也被自己的感覺騙的很開心,卻反而懷疑起自己,目前的這一切是真的嗎?

想....胡思亂想...

然後無病呻吟 ...

其實也不那麼複雜...

這世界以他的方式存在著....

而我..順應他的方式活著...

真的?

還是假的?

沒有人會去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