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10:27薇拉

南投清境民宿>>>>高山燕飛的嵐山小鎮民宿

 1  

由於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們這次就一起搭e-go的專車上清境啦,果然不用開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飽覽沿途的美景,我們的目的地終於到達,粉多網友推薦的嵐山小鎮,之前光是看見網友的分享圖文,都讓我們心之嚮往,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囉,真是令人期待,!

2  
今天的天氣很好,晴空萬里的藍天再向我們招手,雖然太陽很大,但是由於位處高山,海拔2000多公尺,比青青草原還要高喔,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熱,反而覺得蠻舒服的呢!這一張是不是有明信片的fu阿,我們都很愛這張照片呢,比起濕熱的海灘我們更愛高山涼爽的風呢!

3  
剛好嵐山小鎮的二姐正在小鎮的玻璃屋頂清洗燕子的黃金

DSC08708拷貝  
此時整群的燕子都在外面盤翔,畫面挺驚人的!!

4  
此時濺下的水珠的,形成一道彩虹,真的很漂亮,彷彿看見賽德克的彩虹橋呢!

5  
小鎮裡的植栽豐富,紅的綠的都綻放出亮麗的顏色,我也終於拍到一隻燕子飛翔照片,只不過是很小就是啦…

6  
不過燕窩的照片可就看得清楚了,延著小鎮面對山景的牆壁底下,燕子在上面築了一個又一個的燕窩,這些野生燕窩可是小鎮的貴客,看著他們飛翔、覓食、撫育雛鳥,真的是很感動呢!下次出來玩應該要帶長鏡頭才是呢…

7  
由下方停車場拍攝小鎮的全景(其實不算是全景,下一要帶超廣角的鏡頭才是,想靠kit鏡走天下,果然是不行的…)這些歐式獨棟建築,都是小鎮的房間,每一間都有著不同造型,搭配著一望無際的藍天,讓整個人心胸瞬間開闊許多呢!

8  
小鎮的庭園有碧綠的草皮,左上金黃的陽光和雪白的桌椅,悠閒的午後時光,在這裡美得像一幅畫呢!

9  
不同於一般清境民宿,嵐山小鎮裡面還有一個很歐式的酒吧,有著各式塗鴉和不同的牆壁裝飾,非常有藝術氣息的酒吧喔!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這裡的投影機、音響設施,在這樣的環境裏品酒聊天真是一大樂事!!

10  
小鎮的房間也是很清新乾淨,一進門就是木頭香味,乾淨到發亮的地板,也讓我們的心情一整個大好。


11

房間  裡面有一面落地窗可以通到外面的陽台,漂亮的山光風景,在陽台就可以一覽無遺呢!

12  
很喜歡像這樣子的午後,溫和的光線慢慢地流進房間,灑在籐編的桌椅上面,木頭地板也映出藍天的顏色,窗外吹來的許許微風是又冰又涼的,坐在這樣房間,彷彿是被大自然包圍,很難想像這是仲夏的午後,來這裡吹免費的天然冷氣,真的是夏天的一大享受,難怪一些皇帝總統總是喜歡在山上建夏宮行館,這樣的生活才是最享受的吧!

13  
小鎮的早餐,這些都是現點現做的喔,熱騰騰的粉好吃呢,吧巴處還有吐司、果醬可自行取用,咖啡、紅茶、花茶,都是可以免費飲用的

14    
從嵐山小鎮青綠的庭園往上看,依舊是美麗的藍天,那一間間有著不同角度的屋頂,不同造型的建築結構,那些大大小小的窗戶,再搭配些小閣樓、小煙囪的設計,就好像是歐洲小鎮的翻版,讓人難忘…


清境民宿
嵐山小鎮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之1號
網址:http://www.dreamtown.com.tw


交通指引
由二高3號國道(214K)接6號國道埔里交流道下【直開到底由最後一個埔里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往霧社(約20公里路)→在霧社左彎接台14甲線往清境農場→合歡山方向,即可達嵐山小鎮(位於台14甲線11.8公里處)。

『相關遊記』:
南投清境美食之必吃的雲南擺夷料理>>>>好雞婆土雞城景觀餐廳
南投清境最頂端的高山眷村>>>>博望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