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6:45:31愛麗娜

另一半的實話

今天中午我思考了許久,決定趁有力氣時,把那些實話都送出去。

為了它,我禁止了許多資訊。
如果能給它最好的,限制自己,也沒有關西。

於是我把那疙瘩劃上結尾。

FB有個好處是,訊息不限朋友權限限制。
我跟決裂的朋友說這幾個月整理的想法。

並坦承,我到明年以前是不能寫作的狀態。

因為我的寫作是一種方法,所以為了它,我必須停下寫作。
如果能夠阻止上一代的詛咒,我願意全力抵抗那黑暗的傳承。

我相信著細胞是有記憶的,遙遠的記憶。
所以我不能寫下去,不能想下去...。

而我懇請那位朋友,把那部作品完結,即使沒有我。
即使只有他的部份完結。

思想令我難受,創造中失去的生命,永遠留在那些作品裡。

而那位朋友收到了我的訊息,他似乎更在意我的身體狀況。

很高興這疙瘩暫時停止蔓延下去,但我更明白什麼是距離的意義。
跟我太近的人,會因為我而受傷。

保持距離、保持清醒,這兩項才能保有我的全部。
疲倦。

為了它,保持正向的想法。

只要我不發瘋,總是能和平共處的。
現在,我只想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