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6:20:45愛麗娜

天氣熱,很容易上火。

暫時不想去用FB,也不想去理會朋友。

很想繞髒話去訴說內心的氣憤。

大概就是....
去它馬的濫PCH!
去它馬的........

沒FU。

天氣熱,想罵人也沒力氣。

是誤會,我也懶了。



反正現在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
想幹什麼?

就放空.


放棄跟逃避很容易, 它馬的....

一頭熱?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看到了, 我也裝做沒看到.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把它講出來.
所以, 我知道故意不說, 是有多故意?

差不多1000%的故意, 對...
我是故意不說的.
所以後面的東西我也不會說出來, 就算要推敲, 我也不推敲了.

想幹啥就幹啥, 關我屁事!


哈哈哈哈, 白目.
淦!

妳他馬的是個渾蛋, 對, 我她是渾蛋, 我比她更渾蛋.

生什麼像什麼, 誰生的像誰...
哈哈哈哈, 貝戈戈化貝.

馬的....


能說早就說出來了.
就是知道說出來反而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才說不出來.

淦!

我不是一面好鏡子, 因為我不忍心把對方的缺點也顯示出來!

對, 所以我一點都不夠朋友.
只是個會利用別人的王八.....

誰王八? 我王八.
她王八? 不! 我王八.

哈哈哈哈哈, 王八蛋!


熱... 好熱.

天氣真是熱....

我想我快熟了.

上一篇:凝曰:不可言。

下一篇: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