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14:31ღ小 一◦ °

[ౄ *, 慘痛!人生的五大痛苦日 〃☆◦ ° ]

莫名奇妙 不要又說我翹課 = =a 

妳以為我想呀 =凸=

星期三、星期四真的是人生的最大"痛苦天"

兩天持續的復健

真的是很要人命


星期四下午   帶著疲勞傷痛的老人身體

陪阿Ken開車去天母買衣服大血拼

在Bob店裡買了不少的東西!!

算一算應該也花了不少! 

買完後  晚上就和阿Ken一起去上班

隔天ㄧ早

本來要回學校上課

結果

醫生打電話說今天要準備開刀

前提是:媽咪竟然忘記跟我說 = =a  你很好!

結果早上在病房準備一下  下午再送入病房前

我記得我還是清醒的  當打入麻醉針的時候

過程我都不記得了呀!!  

後來醒來

我發現

我屁股的上面快接近脊椎的部份

被劃了一刀

ㄍㄢˋ  最好復原不要有疤痕

痛死了

再病房躺了一天

星期天我順利出院

醫生交代我媽說:ㄧ定要好好在家休養

很乖的是....

我回家後 趁老媽不再

當然去找許久未見的旻旻

哇哈哈 玩了一天

在其中 我老媽ㄧ直奪命連環摳要找我

當然.. 我是不會接的

我知道這時老媽在家裡

巴不得馬上把我從外太空抓回來教訓ㄧ頓

很棒的是...

回到家時

有我老弟幫我掩護

順利的溜回房間

感恩耶!!

總之....

這幾天連續放假  是最不開心的假期

因為

我是帶著痛苦的身體再過"端午節"

ㄎ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