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0:54:20A*LIN

期待

終於終於10/10進香之旅完滿的畫上句點了

我知道 一些新奇的感覺還在我心中徘徊 

也讓我的家人充滿了疑惑 ((就連我自己))

不過 再大家族裡面 我不會覺得我很怪異  但是 一淡離開那所謂的大家族

害怕的心 又回來了  也真的很感恩那 無形 的力量

讓我還有大家能安心的走這趟旅途 至少我是這樣

這一天下來  心情真的很好也很安心 就像去年一樣 

前天 還再回顧自己去年進香的心得  這種安定人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是沒有參與過其他家的進香團 不過自己家裡的進香真的能夠很自在

如有有機會的話 我想參與其他宮廟的進香 =ˇ=!!

也歡迎大家能夠試試看  真的感覺很好 ((連我很懶的人 都想在參加了說...奔))

 

 

轉轉轉..........................話題

看到了織織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nnermi ((這樣有廣告嫌疑ㄇ???有ㄉ話要告ㄓㄛ><))

我很愛他們的畫風 也很欣賞他們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 總之....偶像>""""< ((再轉回來= =))

是的~他們剛好去了趟香港之旅  雖說我小時候有去過 但是那時候真的很不知足耶

一心想要回來台灣 很念家 所以都沒有玩的很慶幸 ((可惡的死小孩..))

真的 看完織織/小賴的介紹 吼~!!!超想去的  好想存錢去一趟迪士尼/海洋公園((擁抱米奇>"<))

香港的夜景 真的很美 尤其從山上看下去 ((憑我小小小小小小的印象.有照片為證 有空補上來))

所以~!!!我  要一點一點存錢......香港 我總有一天會踏上妳的~!(好像變態= =)

突然想起 今年5月也有跟阿姨他們去大陸吼 (( 在這謝謝你們的贊助 讓我那時候心情好許多))

 

跪下~~~~~~~~~~~~~!!!!!! 

 

 

完.....

 

 

lin 2009-10-19 09:56:20

你是?????momo???

哈哈 阿就行程滿滿 我也沒辦法

momo 2009-10-17 21:39:01

av凌小姐 你知道你很難約嗎= =~~

下次跟阿汝出來一下ㄚ~@@~~

等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