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22:16:24阿嬌

說再見不傷感!



















時間流轉比想像中還快許多...
自從來到法國,放慢生活步調...
一切輕鬆自在,日子一天一天輕快跳躍...
我的小男朋友短暫停留一個月,
為我的生活帶來一抹驚艷,又匆匆消逝...

我想我永遠習慣不了說離別
來到法國不多久第一次說再見
哭得死去活來
第一個學期結束
跟最好的朋友VERA告別...
酸澀難辨的心情,心臟忽慢忽快
心律不整了好幾天...
第二個學期結束
跟情同姊妹的韓國小女生[真恩]道再見
生命中第一次覺得有妹妹真好...
她走了之後,家裡頓時變得空空蕩蕩
寂寞揮之不去
這個月
另一個台灣室友搬走
另外一個超安靜日本女生進住
寂寞瀰漫空氣中...
到了六月幾乎所有的朋友
都將回到自己的國家
包括我心愛的人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未來渺渺茫茫
留在tours?
或是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
有沒有一種方法能夠
[說再見不傷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