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6:53:11。佳a〃

還是會想他*








你畢業了
我知道你過的還不錯
跟他們去哪去哪又去哪
看著照片裡你開心的笑容
看著你跟她開心的笑容
看著她靠在你肩膀的照片
看著你們出去玩時的照片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在一起
但我看了覺得心好痛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為什麼我愛的人總是跟我認識的人搞在一起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跟你對話總是口是心非的表達
我也好想溫柔的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是很愛你
但就是說不出口
總是用很無所謂很機八的口氣來跟你說話
你過的好嗎?
有時候好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有時後又覺得你真的很狠
反反覆覆的心情
一下可以忘記你
一下又哭的西哩花拉
一下又悶的跟鬼一樣
一下又覺得其實也還好
為什麼要這麼想你
為什麼當初我們要在一起
如果當初我們不要在一起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其實........
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