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9:46:51嚕嚕米 *

捨不得

 

 

 

 

 

 

 

 

 

 

 

 

 

 

 

 

 


我真的不知道怎抹接受事實.
我該怎抹辦 ?
我好無助 !!
我以為我走出了她的天空
可以追逐下一片天空
結果 我又錯了 !!!!!!!!!
聽到妳要被關 ..
跟咪兔買完東西.
我走掉後 .
我哭了 !!!!!!!!!!!!!!!!!
我知道這眼淚不該掉的 !!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又要關多久 
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看到妳
我好難過好難過 !!!!!


我走不出來
座在機車上 ...
我悶了 我哭了 !!!!
眼淚止不完 ..
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鬼鬼去問你
妳說三個月..
我傻了  !!!! 
真的傻了     ......
又再次掉下了眼淚 !!!
我無法承受看不到妳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