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3:34:06豆腐汝

一個誤會!!

我真的真的對他好抱歉!!

雖然已經過了... 沒有事了~ ~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 尷尬 非常難過

明明他作的是對了!! (雖然機車了一點)

可是.... 看著 . 聽著 . 問著

大家對他的印象都很不好

原本想對他說出大家都他的看法 可是....

我的表達方式卻是最最最 > 糟糕的方式 <

我竟然對他說出 " 狠的話 " @ @

當下我就知道我一定錯怪他了!! 那一節上課我都快瘋了*.*

後來就提起勇氣對他道歉.... 可是 ----- 他好像非常的受傷

冷漠了我對他的道歉!! 他的反應讓我又更自責了~ ~ ~

急到後來我整個人趴在桌上 差一點哭了默默掉了幾滴淚 向我的主" 懺悔 "

我總共道歉三次!! 後來再我想放棄時~ ~ 他竟然看了我一下!!

可是我卻不敢看他~ ~ 當下我知道他已經原諒我了!!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我錯怪他了.....

直到現在!! 他還是比以前對我的態度還冷漠

可是他還肯和我說話 和我互動 我就超感謝 "主" 了.....

好希望我們的 友情 可以快快恢復 , 從前

上一篇:開學啦 ^^

下一篇:累 ~ ~

˙˙紫色滴石頭少女 2006-11-17 21:27:37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 禱告吧 !!  一定會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