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5:20:15diane

12/12

至從感情深陷的那個時刻起
中間我們有了一年多感情累積
我忘了何時開始,感性(眼淚)變多了
我以為我很OK...
曾經試著把感情回收而淚
曾經因為太想念而淚
曾經覺得兩人時間太少冷戰
後來還是敵不過妳的擁抱慰問又流了淚
愛哭鬼稱號或許真的非我莫屬
前幾天想了想
原來我太高估我的感情能力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
我以為我能提的起也能放的下
我以為我可以很灑灑的做我自己
我以為我哭完一夜隔天就沒事了
我以為...我可以...
在不知道自己感情完全投入時
原來我的心那麼脆弱
原來感情這回事是那麼酸甜苦辣
不是那麼輕易可以嚐試的
真正的愛過才知道感情是可貴的
我的感情是那麼容易被人牽動
這次後
我發誓我不再輕易的送出感情
或許下一個可能得辛苦點了
想打動我的心
沒那個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受不了我折騰的人就別打擾我
因為我是那麼的脆弱



此時在FB發現了這個東西
【水瓶座的基本特徵】
1、愛得起,但放不下;
2、重感情,專一,溫柔的星座;
3、天生善良,感情脆弱;
4、非常少會對人說「求」這個字;
5、十二星座里最懶的;6、很怕被人誤解;
7、自己像小孩子一樣,但討厭別人也像小孩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