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0:14:41阿光

巧合


想到改名,想來想去沒什麼好名,
在書局晃時隨意拿起一本書,作者竟然和我同名.

想到找書,想來想去想不起哪一本,
在櫃子間找來找去,一個店員經過我面前把一本歪了的書扶正,
結果就是我要的那本.

哼了整天月亮代表我的心,走在街上突然看到什麼產品,
發行人:X麗君.
同名不同姓.

以為我想看的電影從此不會再看到,
赫然在角落發現一片包裝殘缺的片子,竟然就是我的朝思暮思.

覺得這世界實在悶的讓人想高飛,
一串繩子斷裂氣球閃過眼前....
我高興的想笑小孩哭的哇哇叫.

發現自己的手機已經摔到不成樣,很想存錢換隻
走在路上看見路人摔了手機,竟然和我同款同號.

等紅綠燈聽到路人一直在說管樂管樂節,
我手裡剛好拿著音樂門票.

經過陌生人旁邊聽到有人談笑,說著什麼哪裡什麼很好吃,
竟然是家鄉耳濡目染的味道.

誰的聲音在我頭上機哩呱啦,以為是吵雜
沒想到一抬頭竟然是我曾經注意過的路過的女生在聲嘩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看過誰誰誰在電視上表演,
隔沒多久竟然全家登門拜訪,我竟然不知道朋友的朋友..
幾代關係會有牽連.

某天突然想到或許很久不會再來這個地方,
隔天新聞突然刊登這裡即將永遠封鎖不准觀賞..


就很多這種例子.
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