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9:24:53Aline~阿鈴娜

【謝謝你們的祝福】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得到很多的關心,很多的祝福。
先在這邊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做了一個攸關我一生的重大決定。
很多人都要我再想清楚,因為這個決定會改變我的未來
這將會是一個很大的轉淚點。

我要結婚了~~
我要當媽媽了~~

沒錯,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決定結婚,但這一次我是堅定的,儘管我哭過,猶豫過,害怕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那個人,害怕我所作的決定,未來的我會不會後悔。今天有朋友問我,那你以前的夢想呢?
我說,這些夢想都還在我的心中,但我早已屈服於社會的現實,要出國繼續唸書,對我來說是多麼極其遙遠的事情,以前可以天真浪漫的想著,編織著夢,工作之後,發覺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困難,繼續念拿到學位之後要做什麼?我也困惑了。繼續念書,為的是什麼,我更困惑了。當然,你可以說,我為的是我自己,我不為任何人,不為了任何未來經濟的考量,為的只是圓一個夢。我想,這個夢一直都是可以存在的,一直都是不互相矛盾的。
結婚,有小孩之後,生活必定會有很大的不同,但我深信我不後悔,我不後悔今天所作的決定,未來有人會跟我一起走下去,是他讓我相信,是他讓我覺得可以依靠。
老師說,他應該是跟你感覺很對的人,你才會做這樣的決定。相信我所作的決定,或者說,老師知道我必須走這一遭,緣份到了。
漸漸的,我已經慢慢公開要結婚的消息,所得到的答案有兩種,一種是--真的嗎?真好,我真的是太為你高興了。另一種是,你真的想清楚了嗎?你是因為小孩才跟他結婚的吧?那如果沒有小孩你們會是怎麼樣?會繼續在一起嗎?
其實這類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好一陣子了,我不知道今天我所作的決定對不對,也不知道未來的我會不會後悔,我也知道跟我說這些話的朋友,都是最好的朋友才會這樣說得,因為你們害怕我受傷害,害怕我受委屈。但我後來想想,雖然我不知道今天的決定對不對,但我不想讓未來的我後悔,這樣的決定讓我更下定決心,跟他結婚,把小孩生下來。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全心全意的去對待這個家庭,對待我,對待這個孩子,冥冥之中,我就是這樣的相信。也是因為如此,讓我更堅定自己的選擇。

我知道要相信自己,要好好相信未來,自己一定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過得好好的,不會忘記過去的拿些夢想。

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