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2:29:49Aline~阿鈴娜

【相遇不容易,相愛多困難】



「相遇不容易,相愛多困難,還要能長久相處那真是要靠運氣,沒有誰真的可以在生命裡永遠的陪伴不離去,除了自己,這是每個人都要學著面對處理的那個黑洞吧!」Nikie的這段話,我好喜歡,它點醒了我。

在這一切都還沒有開始之前,我害怕定下來,害怕安定,但卻又忘了內心所渴望的聲音,究竟什麼對自己才是最好的,究竟是什麼才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好?究竟要怎麼樣才能讓悸動的心不在顫抖?究竟要如何才能夠知道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好多好多的畏懼,我害怕,我害怕自己會被埋藏住,害怕自己的聲音不見,我害怕藏在心裡頭的那個小女孩漸漸長大衰老,我害怕我所害怕的黑洞會越來越大,我害怕我自己沒有能力去面對這樣的未來,我害怕因為這樣而想逃的自己,我害怕那好不容易可以獨立的自己又再度失能,忘卻自我…

我想說的是,能不能夠不要想太多,當一段感情來的時候~
我想去依賴一個人,但心裡卻又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堅強,要勇敢,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會不會一下子就都坍塌了呢?
能不能給我勇氣,讓我知道我夠勇敢,去面對未來。
什麼才是幸福?
難道一定需要犧牲,才能夠換來幸福嗎?
在多年沒有安定的日子之後,在漂泊了多年之後,我能夠再度靠岸嗎?
什麼才是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享受簡簡單單的快樂,就是幸福了吧!

「相遇不容易,相愛多困難,還要能長久相處那真是要靠運氣,沒有誰真的可以在生命裡永遠的陪伴不離去,除了自己,這是每個人都要學著面對處理的那個黑洞吧!」

相遇真的不容易啊!
在茫茫人海之中,昨日的我們,完全沒有交集,今日的我們,卻共同分享著彼此,未來會如何?我想還是要去面對那個膽怯的自己,努力去給她陽光,給她澆水,希望有一天,她會慢慢茁壯,告訴我,她已不在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