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1:55:20Aline~阿鈴娜

屬於我的那個年代結束了

慾望城市真的播完了,雖然早就看完了,但在電視上她真的播完了。
光是第一段話,我就寫了三個「完了」,以前我總想,她不會有結束的一天的,儘管她結束了,但在我的心中,這四個女人是一般女人的複合體,每個女生都心想:我比較像凱莉、我比較像米蘭達、我很欣賞莎曼姍、夏綠蒂比較好…等等之類的話。慾望城市伴隨著我五六年的時間,可以說是我踏入二十歲的時候,就陪伴著我到現在,前兩年可以說是天天伴隨著我,形影不離,睡覺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想她,那天看精華集,看著看著就哭了,好久沒有掉眼淚了,竟然看慾望城市可以掉眼淚,想哭的不是因為以後看不到她們了,是因為心裡頭的某些東西消失了,還有那種天真單純浪漫的想法嗎?她可以持續多久呢?

二十五歲過後,很多事情已經沒有這麼簡單了,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結婚、懷孕、生小孩,總覺得那離我好遠好遠,那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甚至不想走上那條路,但這並不代表我不要感情,我還是要呀!我還是想要被人愛,想要找一份真真切切的愛,愛到沒有對方不行的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我想要愛…

好想告訴自己,如果不要想太多,日子是可以過得很快樂很美好的,每天就呆呆的、淡淡的過,簡簡單單的告訴自己,平凡也是可以很好的,但不想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每天晚上睡前總會回想一次,這些天來的事,越想越不對,儘管有淡淡的甜蜜,但那似乎也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樣好像不夠,心裡頭的另一個我告訴自己,我想要更多﹔另一個我則跟我說,這樣就很好了,急什麼呢?要給她一點時間,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但如果我可以預知到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情況的時候,我還有勇氣繼續下去嗎?這好像一個氣球,有兩個我,一個我拼命的吹氣,希望氣滿一些﹔另一個我則在旁邊戳洞,希望氣消一些。這兩個我一直都在打架,似乎消氣的我贏了,我會比較開心,有時吹氣的我贏了,我就一直往上飄,斷了線的飄,不知道要飄到哪裡去…

好希望可以好好的,永遠都不要結束。永遠都不要忘記。
屬於我的那個年代,永遠都不要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