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7:34:02外星人:51

天空破了



  天空出現了裂痕 漸漸的擴大

            大地的天空破了 有女媧可以補天

  我的天空破了 是告訴我 該回去了

            無盡的黑洞吃掉了我的天空

  無盡的黑夜佔據了我的明天

            我緊握雙手想要擋住墜落的流星

  然卻被碎石割的更重更傷

            別替我上藥別餵食我任何安慰的話

  只是天氣熱了 頭發了昏 全身無力



   產   產   產   產   產   產   產
    生   生   生   生   生   生   生
   幻   幻   幻   幻   幻   幻   幻
    覺   覺   覺   覺   覺   覺   覺


    但~~真的是幻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