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2:00:03外星人:51

原諒背叛?


   ( )1.原諒背叛?

      A、原諒對方

      B、原諒第三者

      C、原諒自己

      D、其他___



   ( )2.原諒背叛如何釋懷?

      A、原諒對方後就釋懷

      B、原諒第三者就釋懷

      C、原諒自己後就釋懷

      D、其他___


      ~各50分,總分0分~



   很 替 騙  可
   多 對 自  是
   人 方 己  傷
   都 找 可  痕
   嚐 藉 以  累
   試 口 對  累
   著 想 這  卻
   給 辦 些  找
   對 法 事  不
   方 原 情  到
   機 諒 釋  解
   會 他 懷  藥




          麻醉自己

   於是想盡辦法      以為找到出路

          麻痺自己


   不
    相
     信
jenny 2006-07-04 18:19:03

以前有位親戚欠了我200萬都不還
但我們會常見面,每次見面或只要接到他的電話
我都氣的胃痛,日子持續兩年,有一天在開車的路上
聽到一位師父說:凡事如果你選擇原諒對方
那麼你的心將會平靜下來!
剛開始我辦不到也無法釋懷,有一天我終於想通那句話的真的含意,從此我不再每次見面就只想到他欠我錢的事,我終於能再心平氣合的跟他對話,
我找回了ㄌ自己,當個可愛的小女人
原諒別人會讓自己快樂起來!不信~~~你也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