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05 00:14:32Alien

發燒

Dearest

不知道是否因為發燒, 剛剛發脾氣大罵死胖子一面屁.

確實很討厭他那態度, 好像我真的前世欠他什麼什麼, 每每對著他那些無理的更期對換, 均理應答應??!! 而且, 我上班時, 還需替他補救一些無謂的過失; 所為的只是不想同事們再次起互相罵戰. 我相信您定明白我這份心意.

我真是愚昧; 多年來, 為著這扮偉大的原因, 好像亦為了死胖子和惡毒女妖的方便, (兩位十分相似呢~ 一樣眼中只有自己的自私鬼祟!!!) 而犧牲我們吃喝玩樂的時間...

後悔呢!!! 可惜, 已是太遲了.
我真是一個有眼無珠的大傻瓜, 對嗎?

ps, 很清楚為什麼近來常無故發燒, 不知道是否很快可以見您?? :p I hope so.

永陪著您的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