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03 23:23:44Alien

不懂珍惜

又是無謂地看著某chatroom, 雖然我也認識某幾位; 但是, 我仍然提不起勁加入.

看到他又為著戀情而煩惱了...

認識他時, 已是兩年前的事, 他仍對舊女友念念不忘, 似是非她不娶. 九個月左右, 他陷入多角戀中, 最後仍然明智地抽身而出. 兩次均當是故事中的受害者. 最近, 他戀上了一個很好的女生, 但令人費解的, 是他又說自己配不上她.

是我們不懂珍惜嗎?? 遇上壞的朋友, 被負了, 只好認命和多給自己教訓, 日後要"帶眼識人"; 遇上好的, 偏偏要說什麼什麼太好配不上她...

我也曾有著同一的想法....

其實, 我是怕一天會失去, 也是怕失去了自由和自我. 記得我也曾怕您我一起太久, 我會變得倚賴, 我不能容許自己如此這樣, 因為我知道若一天, 您我不能再一起時, 我一定沒法站起來..... 對我來說, 您真是高高在上, 您定有再次起飛的一天, 如變成高貴的鳳凰, 那時您會捨我而去, 也許會忘掉我....

原來這一天, 真的到了; 可惜您要飛到的地方, 比什麼地方還要遠~~~~~~

我討厭自己, 扮作對未來打算;
我討厭自己, 對著好朋友如此造作;
我討厭自己不懂珍惜一切...

現在只能在此對您說:
無論您走到哪兒, 我永遠也會愛您~ 最漂亮高貴的朋友.
(希望您能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