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24 00:50:14Alien

想離去

生命~ 對我來說, 只是責任.

雖然我仍然覺得這並不公平, 因為我沒有選擇權去選擇是否願意到來這世界, 但我仍然要為這個家負責. 一直以來, 我相信這個家需要我, 亦因為如此, 我拒絕了跟您走....

今天我覺得她們並不需要我... 也許可以說她們是需要我養, 又可以說不想親手/ 間接地摧毀一條命罷....

不需要我, 但又把我帶來這世界.
唯一可以說的是, 只是姐姐生命中的一件陪襯品. 隨此以外, 我的生命根本就沒有任何價值.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是一場很大很大的玩笑.

假如我們的社會早點兒完善的退休/ 養老的福利, 我想我會安心地走.... 現在知道她們根本不需要我, 仍然不肯離去, 是因為我沒膽量, 不夠決心, 還是不放心?? 真的要等到他們都離去, 才可以安心地找您嗎? 只怕到時候, 您也許已忘掉我, 再不能把我記起了.

可以的話, 真的希望您給我多一些決心!

永遠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