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9:16:51alick

是姐姐還是表嫂..??..

她是我二舅的二媳婦..
也是那個死小孩的媽媽..

這個表嫂只是我眾多表嫂之一..
(表嫂也沒幾個啦..
全部到齊的話..
十個以上跑不掉..)
很湊巧..
我們兩個同年..
她大我一個月..
所以常常以姐姐的身份來教訓我..
當然也常在母親節的時候..
帶我媽去買禮物..
因為她的娘家媽媽和婆家的媽媽都不在了..
所以就把我媽當作他的媽媽..
我媽也樂的當作多一個女兒..

可是我就可憐了...
原本我是我家的老大..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
是我對家裡付出比較多..
但是長子的身份不容抹殺掉的..
所以..我家的那二個小的..
就算要指責我..
也是要稍微含蓄一下..
可是..
這個查某啊...
居然真的以我的大姐自居..
三不五時..
就給我唸一下..
[你是不是太龜毛了..所以找不到老婆..];
[你看還說你不龜毛..];
[我兒子交給你看一下..我帶你媽出去玩..];
[不然這樣好了..我兒子借你養.. 十八歲之前跟你姓..十八歲以後還我..];
[你快點娶老婆搬出去啦..這樣我夏天去游泳完..才可以有地方休息..];
[小弟也住那裡啊..];
[他家還有走那遠..你家只在游泳池的隔壁棟啊..];
常常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更狠的是..
[你要娶老婆之前..一定會先帶回家對吧..到時要通知我..我也要看..]
(拷..我娶老婆..也要經過你的面試喔...)
[我要幫你爸媽..仔細瞧瞧看..]
[你爸媽才不會被媳婦欺負..]

不過..
自從曾經跟她聊過之後..
我才知道..
她真的想把我當弟弟..
把我媽當媽..
因為自從她娘家媽媽過世之後..
她娘家就開始烏煙瘴氣..
她爸開始去找別的女人..
(如果是正常的..那也就算了..偏偏是那種別有居心的..)
她哥和她弟為了家裡的那一點點的財產..
吵的天翻地覆..
而且每次她回娘家..
幾乎都是以吵架離開收場..
連同她的姐姐也一樣..
越來越不喜歡回娘家..

可是在我家...
她看到的是..
我家沒有那種爭奪家產的戲碼上演..
(我們是窮人家...沒祖產可以爭啦..><..)
我爸媽又超疼她的女兒和兒子..
而且可以跟我家的三個兄弟..
開心的聊天打屁
所以來我家..
對她而言..
比較有回家的感覺..

ok..
我承認..
我爸媽沒有女兒..
這也是一個重點..
雖然我爸媽和她..
沒有什麼口頭上的協議..
不過彼此心裡..
都已經認定對方的身份..
而我也高興有了一個類似姐姐的人存在..
不過..
就算如此...
也請拜託妳一下...
不要教你兒子...
[那個機器人喜歡嗎..走..去叫xx叔叔買給你..]
[那個電動汽車喜歡嗎..去叫xx叔叔買給你..]
(xx叔叔..就是我啦....)

上一篇:無形的線..

下一篇:我害了一個人...

Ketty 2006-09-26 14:58:49

我媽媽是老ㄠ...所以
我的表姐年紀都大我超多
他的小孩年紀跟我才差不多吧><

只有我小舅的小孩跟我們年紀相仿
表哥跟我哥很麻吉,不時來我們家玩過夜~

版主回應
拜託...
那有什麼關係...
我小舅的二個兒子..
現在才在唸大一大二而已咧...
只要能抛開那個輩份的觀念..
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2006-09-28 10:25:05
Ketty 2006-09-25 14:52:06

你家親戚間感情都好好喔
真有向心力.............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啊..
我很喜歡參加家族間的聚會..
而且想辦法弄成例行聚會..
好比如..
每年掃完墓..
和大伯及叔叔一定會所有人到齊聚餐..
每年中秋..
一定在我小舅家烤肉..
這樣..家族間的成員..感情才會越好
2006-09-26 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