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2:41:08∥--『Tr』”╮

初二




噢...

一早本想跟阿君去逛街

阿君說他要跟他媽媽回娘家~"~

嗚嗚~

就想說算了

過了半小時吧!?

阿君又傳簡訊給我

說他要帶我去騎腳踏車~

噢  好吧

不然在家也是無聊

然後中午

我們家被叫去嬸婆家吃飯

因為爸爸不能亂吃

所以就拒絕

然後老媽就騙嬸婆他要回娘家

然後跟舅舅串通 ( 真佩服我媽

嬸婆家跟我家距離不遠  =ˇ=

為了躲避他們

我們跑去愣嚴宮拜拜

呼呼  待了好久

就看著我家那隻笨狗

一直跟著陌生人走

很笨

不能這樣說他

因為養了15年了

所以他老了

才會看到黑影就跟著走ˋ   ˊ

噢...

然後 因為不能太早回家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國姓晃

很無言  對吧!?

回到長流 去拜土地公

然後我姐幫我跟爸媽說我要出去玩

哈哈

我爸媽肯噎噎噎噎噎^^"

下午  阿君跟我說不去了

因為要在那裡過夜

我也不要在外過夜

所以 我們就等他媽出去

就騎機車去草屯



很瘋狂

也很冷>"<

到了晚上

我、小鬼、他姑姑、他叔叔

4個人去唱歌

噢...  原本不想唱的

但~  小鬼叫我唱=ˇ=

我唱歌很難聽><"

嗚嗚嗚  別笑咩

唱到晚上10點半多快11點吧!?

回家看影片

跟舅舅 還有他女友 爸媽 我哥

在看絕地奶霸

超好笑的

看完就去睡覺了>"<

很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