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53:54∥--『Tr』”╮

一中




噢!!...

我很累阿..

作全航到台中

在台中火車站下車

打給鬼...

跟他說我已經到了

她叫我等他

然後我等阿等

居然等了1個小時多

天呀

這娘們

真是的

沒有時間觀念

讓我足足站在火車站門口等1個小時多

在火車站門口

噢...

很帥氣

看到2個人

一個彈電子琴

一個吹xx (( 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ˊ  ˋ

超好聽

也很厲害

I like it

在聽的時候

突然往後看

噢~  天呀

我被嚇一跳

死小鬼 躲在我後面-  -

之後我們兩個坐公車到一中

在車上難免跟他抱怨一下遲到ˋ  ˊ

氣死我了

在車上

我們看到年貨大街

然後 停紅綠燈

看到一個男生

死小鬼

很白木的一直看他  (( 變態!?

那個人突然看我們這邊

大概是那個男生注意到我們在看他了吧!?

然後我們兩個在車上狂笑 (( 兩個瘋子?!

噢... 到了一中街

小鬼狂買阿。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每次逛街都要帶很多錢的原因了

今天應該是我要買衣服才對勒?

怎換成他在狂買?

我也不知道 很怪嗎?

一點也不 因為我習慣了

正常的話 他買東西 我付錢ˊ  ˋ

不正常的話就是各付各的

終於...

換買我的

無言... 很無言

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叫鬼幫我挑...

我要買的是衣服

他竟然帶我去買背包ˊˋ

嗚嗚 他不知道我正在破產嗎!?

花了蠻多錢的..

馬上說要回家

我很累...

誰叫我  承受不住太久的走路

哈哈

要回家的路上遇到熟人

兩個的對話

我: 黃xx

黃: 你... 你是...

我: 哈哈 ((心想 認不出來吼?

黃: 你來多久了

我: 一下下

黃: 騙肖a 一下下就買這麼一大堆? (( 因為手上的袋子差不多7.8袋

我: 又不是我買的ˊ ˋ (( 事實辣

就這樣

哈啦哈啦的給他過了

哈哈

要做全航回家嘛!!

我就忘記要去哪裡做...

跑去問警察伯伯

噢.. 警察伯伯多謝你帶我回家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也不會在家了ˊ  ˋ

做到柑子林

等公車 等公車

這時

溫刀a老灰阿卡電話侯哇

叫我馬上回家

很兇的ㄋㄟ

坐上公車

跟司機聊天

聊天內容省略

太長哩!!^^"

哈哈...

就這樣 

一天又結束了 。

有夠累的... >  <

來去休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