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9:51:35∥--『Tr』”╮

我只想 。



我只是想


好好的過生活


單純的過生活


為什麼?


經過這些事情


我才知道


朋友真的很難懂


算我做人失敗好了 ...


對你 對你們


我已經無法抱任何希望了


ps 


       請某些人做人別太囂張


       在私底下講一些話


       別以為我不知道好不好


       別以為當事人都不知道好不好


       只是不想講出來


       讓你難堪  


       破壞我們之間的情感是你


       不是我 請記好!!


       別想把罪推到別人身上


       別讓我們看不起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