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46:24∥--『Tr』”╮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一切都好不實際


曾經
對你
用盡心力
躲?
只是藉口
那實際上呢?
誰說人不改變?
如果我想顛覆這句話呢?
錯就錯在
不要把自己一昧的想法貫徹在別人身上
原則是人在遵守的
那種無謂的原則叫做固執

誰沒難過過?
意雖如此
那麼,最後,傷人最深的又會是哪個?
我如此肯定
我永遠不會是最後那個傷人最深的人

或許我太傻
卻只能嘆口氣繼續過生活
我不該如此相信他
也不該如此不相信我姊
我的相信,最後卻讓我難堪收場

對有的人來說
他會認為自己是對的
他會認為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他會倔強的堅持自我
他會倔強的不認輸
就算少了個朋友
就算多了個虛偽
他都無所謂
只因,他聽不進去勸告。

一句,你變了,算什麼?
變在哪?變在好?變在壞?
說難聽一點
就是變在貝戈了‥
變的自以為是了‥
變的自以為懂愛情的樣子了‥
變的自以為懂事了‥
變的自以為有道理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長大了
出來小闖一下
父母說我長大了
看到我的矮子學長
也說我長大了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矇矇懂懂的時候
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快快樂樂、無優無慮的生活。

長大可不可以不要失去什麼




我只是講話狠一點而已
實際上,我很捨不得我講出來的那些狠事(笑)
因為,我是人
是一個有七情六慾的人

對不起,我讓各位失望了。

                      星061128





一直想當高中生,因為想嚐嚐穿制服的快感,
雖然沒機會當,卻有機會穿(笑)




---分隔,此篇為兩人所打,並非出自一人,下為台長所打。---












哦?
躲?
對妳?
三個字
不需要 
我沒做錯
不需要躲妳
只不過
我不想看見妳 。
做錯的人是誰
都還不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把這兩個字放到地上踩 ?
難道  這兩個字
對你來說
只是這麼沒價值嘛 !?
一次又一次的蹧蹋
那這兩個字算什麼 ?
請你自己想想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