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5:47:31A l i c i a * 莎

Fun Art *


今天忙到不可開交
一大早起床我就在給桌子刻圖案
花了好多錢買的電刻筆來...
是送給老師他們家人的禮物


我前兩天問老師:老師,我可不可以設計這桌子?
因為他們今天早上出發去洛杉磯玩三天!!!
哈,想說暑假到了...
在這寄宿家庭也只在待半年就要去紐約讀書
所以,想給他們特別的驚喜

 

不過我還是很用心的慢慢上色!!!
那桌子很特別喔!!!!
中間有一個藍黑色格子正方塊
是棋子桌...
我買了原形的木片,也要上色!
這樣他們可以全家下遊戲棋
因為他兩個女兒很小
一個七歲,一個三歲
所以我想這桌子要有趣,也要好玩!!!!
外面的框我刻了字,是有關"家庭愛"
桌子上有動物,有雲,星星,太陽,月亮
花朵,草,山坡,家,樹木
鳥,和其他小動物
就像是夢想世界~~~~哈



上一篇:彩虹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