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12:34:07Ali

* 心理準備

6/13的班機,我將會在世界的另一端和你見面...
只是這已經不再是我之前衷心期盼的場景。

Cody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yeah I know. I need to get well-prepared I have to heartbroken in the City.
我不知道在7個月絕望的思念之後,心碎會不會因為麻痺而不那麼痛? 我希望不會了...

那我現在一定每天在努力演練心碎的場景,當我知道你可以來接我的時候,我很開心可是也很掙扎,內心又瀕幾乎精神崩潰邊緣,但是後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們沒有希望了...我是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或許說太多了,導致我現在天天惡夢...為什麼夢裡面你總是對我很冷漠而且我還要故作堅強?

我想我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愛了吧?
只剩下精神瀕臨崩潰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