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21:09:43Ali

當我再也不知道如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再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喜歡一個人,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但是我自願落入這個深淵。

你告訴我你交了女朋友的時候,很意外地,我並沒有呼天喊地的心碎,我想是因為我已經等待太久,早已麻醉自己對你的喜歡了!

你知道嗎?你可以拍拍屁股坐上回去美國的飛機,留下一個痴痴等待的我...
你知道嗎?我苦苦等待了7個月,以為我可以在21歲的夏天見到你,那是我唯一的希望押!你知道隔了一個太平洋又隔了一個美國的想念多麼難熬嗎?聽不到你的聲音,也看不到你的模樣,只能天天看著我們曾經開心的照片,只能天天等待永遠不會出現在線上的你...
我望著紐約的街景,只希望我21歲的暑假可以和你在那邊見面,我的時鐘不活在台灣,我時時刻刻想著紐約現在是幾點,你還好嗎?

即使現在如此,我還是想要問聲你還好嗎?

即使當我走出這段陰霾,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我曾經因為怯弱所以錯過,所以我以為勇敢可以解決一切,所以我鼓起畢生最大的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你呢?是不喜歡我還是不能喜歡我?我選擇勇敢,但仍然錯了,請告訴我到底應該如何去喜歡一個人才是對的?

當我再也不知道如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將選擇躲在我的角落...

你知道這一切嗎?你知道嗎?你永遠不會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