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25:59Ali

Am I a bad girlfriend?

Am I a bad girlfriend?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製造麻煩給你才打電話給你的。為什麼不相信我?在你眼中我真的是那麼壞的人嗎?

我好難過,因為我覺得最近的爭吵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我曾經幻想我們以後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可是突然我又被打回原點,我看不到未來,我又是孤獨的一個人。剛遇到你的時候,以及後來,我都好開心我的心不在孤獨,有人可以讓我依靠,當我難過的時候,我再也不用自己流淚,我可以告訴你,你會給我溫暖。可是現在我又變成自己一個人了,難過的時候只能偷偷的哭,我怕打攪到你。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的心又絞在一起,可是沒有任何人可以聽我哭,讓我擁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