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1:11:46Ali

夢到你,好清晰

前幾天我夢到你了,現在已不太記得內容,我只記得當我早上醒來的那一瞬間,我被夢的真實度,清晰度嚇到了,因為在夢裡你好像就在我眼前,我們的對話又那麼真實。我發現我一直努力埋藏的回憶、感覺,卻突然湧上來...

我想我想念的是那個"曾經",我們曾經分享的夏天,我曾經那麼用力的喜歡你,曾經我對你那麼勇敢,曾經我們那麼要好...我會努力把這個感覺放在心裡,不告訴任何人,不傷害任何人,可是我想要繼續跟你當朋友,偶爾聽到你的消息,知道你還好。

你知道嗎?當我想念你的時候,我就會聽陶喆的歌,因為我覺得你的聲音和說話的語調和他很像,所以聽他的歌時,就好像聽到你在說話,這樣是不是很笨?我明天要去看他的演唱會了,好期待,因為可以現場聽到你的聲音了!

我想要跟你當一輩子的朋友,永遠不要失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