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14:57╪ ﹏ 豆 花 妹╭ *

*未來的路 該如何選擇?

這幾天 一直為了志願役的事 

和家人 不斷的爭論

最後 

我終於為了自己的未來

爭取到了


爸、媽已經答應我

不會在要我去考志願役了



現在

因為我還未滿18歲

沒有駕照

所以必須等到今年的8月30日

我生日的那天

考取到駕照候

要買一台機車

讓我能出去工作


我想要去簡餐店應徵

學點東西回來


在高中時

暑假作業有一篇題目叫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對於愛寫作的我而言

這是個極度很好發揮的文章

半夜時

看著作文稿

突然有了靈感




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大概位於都市的地方

有間很特別的店

吸引著街上人目光



一樓

販賣些年輕人的商品

例如服飾、飾品、鞋子、帽子、襪子..等

讓大家穿、戴上這些東西候

會變的更有自信

店內裝潢 

我想走異國風味


二樓

我想開一間簡餐店

店內裝潢則已鵝黃色系列為主

讓大家在用餐時

都能感到非常的溫馨、非常放鬆

沒有任何壓力 

陶醉在美食中


而我

坐在單人椅上

桌上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和一杯奇異果汁

電腦螢幕上

正敲打著我的作品

因為我是個熱愛寫作的人

不論是小說、新詩、散文

我都非常喜愛

我很希望能成為一名作家

小說能寫出每個男孩、女孩所夢幻的愛情故事

新詩能寫說每個男孩、女孩戀愛中的心聲

我希望我的書 能幫助到大家

讓每個人都能獲的真正的幸福

所以店內設有書櫃

上面除了報章雜誌外

還會擺放我的作品(不論我有沒有出書)

讓大家都能閱讀到我的心



接著店內會有兩個小小的身影

在追逐著

跑到我的身旁

喊我一聲 "媽咪"


我想在海邊的附近買一棟小木屋

傍晚時

我會牽著我兩位可愛的寶貝孩子

赤腳走在海攤上散步

看著夕陽西落



那樣就太完美了

或許有人會說

我想太多

那樣太夢幻...等諸如此類的言語



那就是我的夢想

我是個愛幻想的人

所以 

想法也比較夢幻



現實是很殘酷的

所以

我必須很努力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也許會讓人嘲笑、瞧不起



只要我成功了

那些人

也只能乖乖閉上嘴


我很不喜歡服輸

我認為只要自己很努力、很努力

就會成功 ︿︿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己的夢想

並勇敢的朝著它邁進

"有夢最美"


祝福大家早一日  "夢想成真"
★﹋傻妹﹌★ 2007-07-07 09:24:16

摁..
找到自己的︿︿
有控要到我那逛逛唷!!
留言或是回應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妳

好的

有控我會過去的 ︿︿
2007-07-07 14:59:19